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2/07/11 『機車借款免留車』問與答

到底什麼是『機車借款免留車』

資訊發達的時代,可以常常在網路上或是路上,看到[機車借款免留車]的廣告,但到底機車借款免留車是什麼意思呢? 
顧名思義,就是使用機車向大信當舖借款,救急資金的需求,且不用留下機車做為抵押品的借款方式。需準備借款人自有機車行照,身份證、即可到現場諮詢。
大信當鋪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條件可謂相當合理解容易達成,首先借款人須將機車騎到大信當鋪,由當舖人員鑑定機車價值,如:外觀、廠牌、里程數、車齡、以及車籍資料是否與借款人相符,即可現場得知額度及還款方式。

機車借款免留車廣告百百種,如何選擇優良商家?

在台中地區,提供免留車的當舖少說也有上百家,借款人該如何選擇出適合自己並且合法的機車借款免留車店家呢?
選擇前先觀看該當鋪業者的官方網站,及查找GOOGLE地圖該業者之評價,是最為快速的方法。選擇合法立案的商家,以台中大信當鋪為例,在地長久經營,也有許多五星真實評價。可以提供借款人最基本的安全保證,其對於機車借款免留車,可說是經驗服務一級棒!

當鋪免留車條件為何?如何能順利申辦機車借款免留車?

有資金需求的借款人,通常會想先了解申請當鋪機車借款免留車所需的條件為何,第一利息,由於受法律限制,所以是合法利息固定的範圍,較大差異是額度的高低,則取決於客戶提供的條件,例如收入證明、機車殘餘價值、穩定的工作,等等...。

來大信當鋪辦理免留車,主要審核之重點為,借款的人薪資收入,如扣除每個月的生活必要開支(如:房貸、車貸、生活費、保險等等費用),每個月還剩餘一筆金額可以繳交機車借款金額的本金利息,那當鋪業者是非常樂意幫助這樣的客人進行資金上的救急。

若借款人的資金需求較大,單以機車借款的額度不構使用時,借款人還有例如,名錶、金飾、3C產品,任何有價值之物品,也相對可以提高借款得額度,只要借款人能提供相對的保障,都有很大機率可以順利申請機車借款免留車的。

 

想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嗎?

台中首推【大信當舖】

在台中有許多的當鋪,為了能夠順利辦理免留車借款,且保有借款上的保障,更應該找專業的老字號當舖機構做辦理。

台中首推【大信當鋪】!大信當舖是經過政府合法立案的當舖機構,在地深耕幾十年,而且有豐富的汽車借款免留車、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成功案例。

在這裡不僅能夠享受到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借款服務,還不需要等待太長的審核時間,只要準備好資料之後,最快當天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能夠審核通過,即刻撥款。

不論是免留車借錢,還是其他任何一項抵押品借款,當舖需要的是誠懇跟有薪資收入的客戶!若以上條件符合,都歡迎你直接撥打服務專線04-23153366,或加官方LINE ID@375pbeos大信當舖當你最有力的後盾,救急的好厝邊!